close
話說某天的下午,我正悠閒的逛著網站時,趴仔用msn傳來了一行訊息...

五歲趴趴^^幼幼班:
可欣仔~你什麼時候要幫偶剪頭毛呀~~我過年故意不剪~~留著要給你玩耶

【calaband】天才狒兒~!: 
哈哈哈
                                               真的喔~
                                               看你什麼時候來台中玩呀

五歲趴趴^^幼幼班: 後天星期三中午會企台中和培雅姐姐討論畢製~

【calaband】天才狒兒~!: 
喔喔~星期三Ok壓!
                                             
你要來我們家ㄇ~我在過去載你呀^^

五歲趴趴^^幼幼班: 你幾點有空~我再過企呀

【calaband】天才狒兒~!:  我上到6點

五歲趴趴^^幼幼班: 那我六點再過企找你嚕~~髮型師

就這樣~
當時的我還以為趴仔只是想修個劉海而已
因為之前我都會自己拿著在大創買的39元打薄剪刀自己剪
也曾經幫王小雅剪過一次劉海~自己還蠻滿意的~哈哈!!
雖然幫勳勳剪失敗過@@"

不過,當我把趴仔接回來後,
詢問了一下趴仔想撿什麼樣的劉海時,
她給我的回答讓我嚇傻了@@

((以下擷取自趴仔網誌))

口欣:”趴~我先想想你的瀏海要怎麼修”
本人:”修瀏海?我是整顆頭都要給你剪耶!”
口欣:”蝦米?整顆頭~~我我我我我我...”
   ”我上次也只是幫小雅剪個瀏海而已說”
勳勳:”趴從彰化來~只剪瀏海太不划算了啦”

此時口欣仔開始坐立不安
說:”那我們慢慢來嘛!先來看一下光陰的故事吧!”
  ”我先找看看有沒有髮型書厚!”

小田:”廣告時間到囉~不要再逃避了唷!”
本人:”來吧!沒什麼好怕滴~勇敢滴把它剪下企”

而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剪髮經驗就要這樣獻給趴仔囉~

剪前先來拍一張吧~!!



由於是本人的第一次~所以被都非常的簡陋.....

先來介紹一下我的配備吧!!
1.報紙-請自行準備....請慎選~
不要挑到有小豬新聞的~
             當我剪完發現小豬的臉正在我的腳下被我踏著時,俺的內心可是在淌血壓....
2.打薄剪刀-大創買的39元剪刀~俗又大碗喔~!!
3.剪紙剪刀-跟勳勳借的~哈
4.髮夾、髮黏(是這樣念ㄇ?)-都是醺醺的~.
                                                  髮黏超神奇超好用的呢~就是照片上粉紅色那一片唷!
5.梳子-某次從飯店A回來的白色扁梳~我不是偷A的唷!!因為都拆了嘛~丟掉可惜呀!


準備就緒啦~我們就開始吧!!
本來說不緊張的趴仔~也開始緊張了吧~!!
本人可是架式十足的唷~!



鏘鏘~!剪完嚕!!
你看看~多清爽壓~!




旁邊來一張~
我幫趴仔剪了半露耳的~



背面來一張~
我層次幫趴仔打高一點~看起來會比較蓬~用髮蠟抓一抓會很有型喔~
不過背面看起來好像我弟以前的髮型喔@@"
挺帥的丫~!!哈哈



洗完後來一張~真是帥氣呀~!!



最後來張髮型師與顧客的合照~




剪完後趴仔整個就很喜歡啦~!!我自己也很尬意內~
趴仔還說~"你剪的真的不錯呀^^我決定以後都給你剪啦!"
哈哈哈~整個就HIGH了啦!!

所以~從這天開始~狒狒髮廊就正式開張啦~!!

洗+剪+接送含晚餐

洗(當然是自己洗啦~熱水、洗髮精、潤髮乳隨你用)
接送(僅限台中市後火車站境內)
晚餐(忠孝夜市、後火車站任君挑選~自行付費)

這麼優惠~這麼服務周到~還在等什麼呢?

假如你已經在台中市選不到喜歡的髮廊~
假如你的心臟能力夠強!
假如你想來我家看光陰的故事!!


請到狒狒髮廊指名天才髮型師-天才狒狒!!

              ~歡迎留言預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