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為"魅力無限娛樂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所有

清柔的歌聲
舒服的嗓音

0529這天
因為好友的引見
讓我很榮幸的得到拍攝潘裕文<遇見彼得潘>的首場音樂會側拍實錄

其實從星光一開始就有注意到他(我是從後半段才開始看的@@")
很高興他後來出了EP
還擁有廣大的忠實粉絲
這才讓我有機會可以親眼見到他本人(哎呀~說起來我也算是小小歌迷了>"<)

帶著跟了我兩年多的NIKON
有些興奮‧有些期待‧有些緊張
好久沒有拍攝表演現場了
這讓我的熱血因子逐漸沸騰起來

前些日子有來看過張智成的好朋友音樂會
所以對於這次的場地比較不陌生
不過這次的規模
似乎比上次要來的盛大!!(是私心作祟的關係嗎><)

很想整個敘述一下當晚的現場實況
不過我實在是太專心在拍攝上了...(醺醺~我終於可以了解你拍張智成時的感想了...)

其實當晚潘裕文唱了哪些歌說了哪些話我實在是記不大清楚
(這時候我就好羨慕坐在觀眾台可以專心聽潘裕文唱歌的小雅跟醺醺><~)

不過透過鏡頭
我看見潘裕文對於自己音樂的堅持及努力
整個非常投入的沉浸在音樂的旋律裡
我也看見不同於以往的潘裕文狂野的一面

我相信在場的每一位歌迷都跟我一樣非常的興奮
覺得非常値得的一個夜晚

2009.6.7   (日) 1930   台北  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

2009.6.13 (六) 19:00 高雄 長青綜合服務中心 演藝廳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
都可以一起前來聆聽不一樣的潘裕文所帶給大家的全新感覺

真的是值回票價喔!!
聽過的都說讚


PS.大家對於這次的照片若有特別的建議可以留言跟我說唷~哇ㄟ感激你啦~!!!

      若喜歡潘裕文的朋友想要轉載照片的話要記得註明出處唷~!
      關於潘裕文巡迴音樂會的任一影像照片,均屬"魅力無限娛樂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