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拍謝啦!!到現在才來寫網誌>"<
因為本人從墾丁回來就因腳痛.生理痛外加大吃大喝大玩
導致完全忽略了要寫網誌這回事 XDDDD





是的!!這趟號稱喀啦幫史無前例的皮皮挫處女秀就這樣豋場啦!!!

成員介紹--


狒狒  /  小雅  /  勳勳  /  大妞
時間-- 2009.10.31- 11.01
交通工具-- GIOS小徑*2 / 捷安特登山車*1 / 捷安特小折*1
相機--SONY H1 / HOLGA / 10元相機(幸好我沒帶D50.不然可能會尖叫吧="=)
起點--小港
目的地--墾丁
騎乘公里數-- 105km



一大早,7點多我們整裝出發
勳爸非常熱心的帶我們騎了一小段路
我們在88大橋分手
(據說勳爸回去時居然迷路騎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家,真是辛苦他了)

88大橋的緩上坡讓我和小雅離醺醺跟大妞越來越遠嚕~



離的再遠只要我們心都在一起就好XDDDDD
所以我和小雅完全不理跟醺醺他們距離多麼遠
堅持先自拍在說



跟不上第一車隊(勳勳&大妞)的我們只好偷懶先休息
在這發現了搖頭喬巴超人(我回台中後就衝動的把他買下來了)

沒想到,勳勳他們在下一個7-11休息壓!!
因此喀啦幫車隊再度合體囉!!!
這場景還真是壯觀~
路過的人都不免停下腳步多看兩眼呢XD


下一張(熱鍵:c)

出發後我們又跟第一車隊漸行漸遠了.....
而小雅竟然在半路"烙鏈"了!!!
等待之餘....
拍一下我這次的重裝備
本人除了肩上揹一袋之外.
龍頭還裝載了一包勳勳ㄦ的行李包~
號稱"行李運輸車"....(名字好像整個輸掉了>"<)



我跟小雅看到【墾丁國家公園】的字樣,
感動到要淚奔了

奮力的爬了好幾個上下坡之後~
看到這海景全身腎上腺素都爬起來跳舞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迎著海風
浪聲啪拉啪拉地打上岸
踏板牽扯著鍊條帶動齒輪
喀啦喀拉
什麼不快
    隨浪而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忍不住學著友藏作起【狒狒心之俳句】


騎長途車的最大HIGH點就是-----破胎

幸好咱們妞妞組長可是非常有經驗的!!連備胎都有準備唷~
趕緊把他的換胎英姿拍下~
(被他英姿所吸引的正妹們,趕緊留言來認識認識吧~咱們妞妞目前單身中唷!!)


這是我的中餐,看起來好像早餐壓...怎麼回事XD
面著海風吃,別有一番風味在^^



南台灣下午的天氣可說是陰晴不定
一下子飄著小雨
一下又出了大太陽
當我們抵達【娘家】的拍攝地休息時
忽見對面天空迎來的一道彩虹



後面的路段我只能用意志力在支撐著
本人的膝蓋和咖ㄘㄥ根本就是在互相比痛的="=
最一開始我們的騎車速度都可以維持在20以上
到了後半段
我跟小雅的速度只剩下10左右在遊走了.....

歷經7個多小時的路程....(據說人家騎了5個小時就到了>"<)
我們終於抵達下塌的民宿嚕^^ (感動阿~~~~)

抵達時間:
大妞妞--15:20左右

勳勳ㄦ--15:30

狒狒&小雅--15:50



晚上我們吃到了一直想吃都吃不到的迪迪小吃
還和大妞妞的姐姐一起用餐^^
(我只能說阿~~妞姐真是正翻啦>///<)
不過這間迪迪在我們喀啦嘴裡而言呢....哀~純粹是來吃名氣的啦>"<



回民宿後就趕緊把"阿隆希布"跟"X樂"在全身上下該貼的貼該噴的噴
舒服的躺在床上悠悠哉哉寫著卡片看著電視
咱們的妞妞組長一句話:

我想吃烤玉米跟烤魷魚....

我跟小雅猜輸了="=
小雅的短褲掩蓋不了他的阿隆希布
勳勳非常好心的幫他在希布上面畫了隻他最愛的派大星的好朋友--海 綿 寶 寶
不過這樣反而更突顯他的希布了....
走在墾丁大街上...他低調不起來了吧..(我狂笑到巴豆痛)



一早起床...墾丁外的天氣好到我們想殺人
怎麼說呢...
話說那天晚上喀啦幫的四位成員還在預謀著只要墾丁或高雄在下雨
我們就有藉口可以坐車回家啦XDDDDD
可惜!
天不從人願阿....
勳爸的一通電話---高雄天氣好到爆  (="=)
喀拉四位成員各自摸摸鼻子整理起回程的裝備了!!

坐上坐墊的瞬間
喔嗚~~~
我的咖ㄘㄥ也想殺人了

忍著疼痛我們勉勉強強的邊騎邊哀號....
勳勳跟大妞依舊和我們漸行漸遠................


在這裡跟勳勳重逢了~
因為他也體力不支的跟妞妞越離越遠
索性停在這兒拍起照來
我們也趁機休息了一下XD

沒想到在下個7-11~跟妞妞重逢了^0^

--這是個轉折點--

妞妞建議我們騎到枋寮就好
再請勳爸勳媽來撿我們回家
而他自己要一路飆回左營坐高鐵(鄉親壓!!!這可是一段超級無敵長的路程阿.....)

我們接受了提議

至此喀拉車隊四成員劃分成三成員了

不過距離枋寮還是有好長的一段路
我們在苦中作樂中
決定以跟對面車友揮手做為騎下去的動力
這招真的有起點作用
那種跟陌生人熱情揮手的感覺超刺激的XDDD
(在此喀啦幫超感激那些回應我們的車友們~你們的熱情是促使我們騎下去的動力之ㄧ壓~!!)

結束了!!
這段旅程
原定我們是在枋寮做終結的
不過我們硬是又騎了一小段路來到了【加祿】的某個7-11做為終點站

這趟漫長的咖ㄘㄥ痛之旅也在此劃下了句點^^

這段旅程又稱之為--何必呢之旅


那...妞妞人呢....
當我跟小雅已經坐客運回程中
勳勳來電報告--

大妞妞很拼的騎過高屏大橋
加上手機沒電聯絡不上
還好遇到好心人
撿他去坐捷運.....
所以他現在已經安全的抵達台北了^^(可喜可賀)

最後附上【路程差距圖之四大派別】



這段旅途讓我認知到自己體力上的不足
還有
千萬不要隨便答應騎長途單車的邀約 (="=)

我只能說那些騎單車環島的人太強了!!!
難道你們的咖ㄘㄥ都不會痛嗎?!!!
請敎敎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