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呼~好久沒寫有照片的網誌勒XDDD都不知道要怎麼開頭了>"<

看照片就知道,這篇就是要來介紹我們中秋節黑喀髮團大團圓的烤肉趴囉~!!!

先來介紹一下此次成員--  狒狒 / 一踢 / 勳勳 / 小雅 / 凱子 / 趴趴 / 阿采 / 阿牛



器材--CANON 7D - 35mm/f2
地點--台中縣后里鄉半山腰處 (阿牛家的度假勝地)

在介紹烤肉趴之前呢~
先讓我们來去吃ㄧ頓美味豐盛的早餐吧~^^






這家早餐店名叫『亞提司早餐』
菜單因為被我搞丟...所以目前沒辦法為你介紹我們吃的東西
等我找到了之後再做詳細介紹吼.....

店址位於-台中市北區進化路459號 (近光華高工)
(04)2231-1042



有喀啦幫特約好咖團-趴趴仔在這親自為您服務~~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常客滿~要內用的記得電話預約唷~~


請看: 一踢在一大早看到如此豐盛早餐的幸福滿足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時間咻咻而過~吃完了美味豐盛的早餐
我們一行人來到了豐原的家樂福採買
之後便來到位於后里的阿牛家準備烤前食材


主廚--勳勳


二廚--一踢


助手--凱子


洗菜小助手--趴趴仔


側拍攝影師--狒狒(因為我覺得廚房用不到這麼多隻手來準備,本人便自願化身為側拍攝影師來紀錄他們辛勤的一面)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些畫面,怎麼好像少了房子的主人勒???!
是低~由於阿牛先生還在加班,爸爸在上班,媽媽有事外出,
他們一家人非常放心的把整個家交給了我們,我只能說他們心臟很大顆~都不怕我們搗亂的XDDD


陳一踢看起來也超賢慧的!!!不愧是早餐店第二代傳人!!!


看來凱子已經幫忙到有極近瘋狂的姿態,需要擺些破司來紓壓紓壓!!


辛苦了~~~前製團隊!!你們真的超合作無間的~都可以嫁了啦~~~


場景一跳,我們來到位於后里半山腰的阿牛家度假小屋XD

牛爸就甘心的為我們生好火~
很傳統吧!!這些磚頭是我們自己疊的唷~!要多大有多大~讚啦!


我們還發現了度假小屋裡有一架爵士鼓耶!!!酷斃了~肯定要很有架式的來一張壓~


我們還在玩樂之時,很認真的在幫我們生火~~~


我跟陳一踢藉側拍之名,行玩樂之實......


凱子~我知道你很辛苦的搬了很多的磚頭~我知道~我都知道((點頭))


但是你們兩個這動作.....我真的很不解>"<


你們三人的動作我好難做個旁白喔.....@@"


看來我側拍到受凱子影響太深了......瘋了瘋了



陳一踢....你也是被我"塞朗"才這樣的嗎>"<



原本空盪的小屋,因為牛氏夫婦以及小雅的來到,頓時變熱鬧了~~


賣相不好,但是很好吃唷~~


這是今晚的首推~~~~超正點的蛤仔絲瓜湯!!(讚)


阿牛變成晚上的烤肉大廚


話說,阿牛手上兩根香腸,一支是阿采的,一支是一踢的,
當遞給阿采的那支不小心掉到地上後,阿牛不假思索的把要給一踢的那支給了阿采,
牛先生阿~~~您這舉動徹底傷了一踢的幼小心靈壓~~~~這個見色忘友的傢伙!!!
(但是也成為了我們那晚的笑料之ㄧ)







中秋節的另一重頭戲就是---頂柚子!!!
頂柚子最穩獎-我們頒發給超穩的【阿牛先生】!!!!他頂的多穩多自在~哈哈


酒足飯飽之後,當然就是來幾張經典的大合照囉~!!!!
以下為陳一踢的--OLYNIPUS E-P2所拍攝


【中秋節就是要吃柚子】

【廚房道具隨你用】

【拿到什麼擺什麼】

【颱風來了趕快躲】

【關心時事‧了解天下事】

看來阿牛看到的並非一般時事唷!!!


【自以為是后里人】


【圖解】
陳一踢-哼!什麼后里人,挖喜正港ㄟ沙鹿人!!
阿牛--后里人!!挖丟洗后里人阿~不用裝
阿采--恩~我也算半個后里人了(羞)~小小裝一下就好...
凱子--恩?后里人?恩?黑喜蝦?
狒狒--后里人就是吹薩克斯風的啦!!!!!((陳一踢狠狠的巴頭:ㄚ你就后里人阿!!演什麼演阿~)
勳勳--恩~薩克斯風是橫的吹還是直的吹勒??
趴趴--陶醉陶醉~((自我催眠))我是后里人后里人......
小雅--薩克斯風我強項耶!!!看我連道具都準備妥當了....((全場驚呼:把你的嘴離那噴頭遠一點!!!!!!!))


【假時尚‧真高尚】


今年的中秋,我們很幸運的又跟颱風碰了頭,不過還是不畏風雨的上山烤肉!!!
我們的聚餐還真是跟颱風很有緣壓.....
當烤完肉準備驅車回程時,在路途中,遇到了一棵被風吹倒的樹
本人很自告奮勇的下車想把樹給移開~但我傻眼了@@"
這棵樹不是被吹斷而是被吹彎的....這得用扛的呀.....
只能再出動阿牛先生了!!
好笑的是!我們兩個得一起扛這根樹

由於沒有照片的關係,所以我只好畫一個超簡易版的示意圖來說明我們的高矮關係



就這樣....本人很man的跟阿牛先生完成了這項壯舉!!
這將在我的man史上留下一筆輝煌紀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