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過的太無聊了><

利用上班空閒時間來玩弄一下自己的頭髮XD

滿足一下虛榮心的啦!!

不過我一直調不出粉紅色來><

待我研究研究在PO上來笑一下~!!

*********************************************************************


本來是想去給人家染的

俺丟讀了粉久>"<

因為老媽之前就一時衝動買了3.4瓶的染髮劑在家裡擺
((據老媽說法:因為便宜))~"~

可速俺粉想要染那種淺淺的亞麻色...
LEO染的粉紅色好像也不錯吼~XD

就是想要高怪一下壓~!!!

只是看看自己的叩搭...

唉呀呀~還是乖乖的把老媽的染髮劑拿來用

所以俺現在系一頭的葡萄紅~


話說 當我染完的時候

我老媽超尬億的

因此我當起了染髮師~

憑著染了3.4次的經驗

幫老媽染了一頭比我還紅的頭髮

紅髮母女二人組就這樣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