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低~!!

我在10月3日中秋節的這天
一個人非常無聊的跑去看潘裕文的夢想家簽唱會XD
其實也是剛好要去中友換東西的啦~

本來是想說到那邊拍個幾張照就要離開了~!!
不過我記錯時間了="=
以為是2點就開始的簽唱會其實是2點半才開始...
阿哩勒~我整個早到了>"<

不過做人要有毅力!!'
既然決定要拍到他了~!所以我就傻傻的在那邊等....
然後跑去旁邊的海山唱片看看...
嗯嗯~封面感覺做的還不錯^^
還附一本寫真書
心想:既然都來了~那就乾脆也買一張去給他簽一下名~還可以握個手耶!!
((這是平凡人家的平凡心理壓>"<))



這是非常有心的歌迷製作的潘裕文背板~還很好的送給了主持人一塊呢!!她非常的開心^^



等待了好久,保母車終於獻身~大家都蜂擁擠向保母車!!~
連同"機斯頭"也都傳出來呀!!



潘裕文非常熱情的跟底下歌迷打招呼~
他的一身橘色外套真是好看



還有歌迷製作蘿蔔造型的"最想做的事"
其中最搶眼的就是兩位超幼齒底迪的站台啦!!(他們真的是站在椅子上阿...)
聲音比其他歌迷喊的還要更響亮~!!
不錯!不錯!有前途XD



主辦的電台請潘裕文站在台中間和大家合照
哈哈~!我也是其中的一員>"<



唱完兩首歌之後,就要進行簽名啦~!!
幸好我站的位置非常的靠近排隊的地方~
輕而易舉的就可以排在比較前面的位置啦^^
據說排隊會排到NET那邊去了...因為真的上去簽名的人很多....

內心裡一直在想說:ㄚ我上去要跟他說什麼阿.....(主持人叫我們上去都可以跟他聊聊@@")
結果我前面的那位歌迷跟他說了:潘裕文,祝你中秋節快樂!!
阿勒!!
我總不能說一樣了吧....
在他幫我簽名的時候我很努力的給他想了一下!!
在握手的時候,我飛快的講出:
恭喜你實現夢想!!!

喔~~~~~~~~~~~~~~~~~偶要瘋了啦!!

不過還好我沒講出什麼"恭賀欣喜"."恭喜發財"之類的話....="=
也總比我每次去看羅志祥只會跟他說謝謝="=
白痴阿~~~說什麼謝謝阿~~~~~((每次回去我都會氣死自己="=))

賀!離題了="=

反正!!
跟潘裕文見了3次面~終於在這第3次跟他握到手了="=((又是個平凡女子的心理阿阿阿阿.....))





人真的很多很多~!!!而且簽完名了大家都還不會離開~!
都繼續待在台下等待潘裕文簽完名
或者是繼續狂拍潘裕文簽名的特寫
哈哈~!我也是其中一員啦~!!!




簽完名後留下來等的大家果然有眼福跟耳福
主持人成功的坳潘裕文再獻唱一首歌
可惜我不太知道那首是什麼>"<是挺俏皮的一首歌!(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而且還請他到左右兩邊也讓歌迷們拍幾張照~((挖屋~水喔!!主持人的用處就是在這裡啦!!))
只可惜我沒拍好>"<
D50在這個時候跟我鬧脾氣...一直對不到焦
="=



深深的一鞠躬,潘裕文謝謝大家今天前來他的簽唱會
我發現這似乎是他的招牌動作了^^

更多當天照片請看這→1003 潘裕文 夢‧想‧家



後記:



這是在曲終人散之後所遺留下來的殘骸

這個景象令我感到非常的遺憾與痛心

在狂歡之虞
是否還記得為這塊土地留下一片淨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