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今天禮拜四中午要截稿
卻硬要在中午休息時間跟阿采兩人衝去中友
為的就是那滿299就可換到高級的one way斑馬紋毛毯~

多高級呢~它標榜著限量2萬多份而已!!
這令我跟阿采不得不搶再第一天就衝去換換換~!!!

本來已經下定決心要買GOZO出的一款小包包~(我想好久呀~)
(之前已經在他們家敗了一件原價兩千多的外套...改天再來寫個所謂開箱文的東西)


到!!
他竟然了!!!!!

這真是令我太震驚了...(害我越來越想得到它了="=)

別無他法之下,本人我當起了孝女及孝姐
幫阿爸跟小弟各買了一件POLO衫^^(我真孝順阿~哈哈哈)

跟阿采這次的換贈品心得分享下發現~!!
畢業後的生活真的挺悠閒及揮霍的呀~
竟然這次連兩波的中友贈品都被我們搶到手!!(第一波是西華保溫瓶)
嗚呼~爽啦!!!


晚上上A MAY的HI-LOW
嘻嘻~!
因為昨天有上他代的課
所以今天跳起來特別有心得
跳完的時候有個小姐還跑來問我說~
請問老師上禮拜也是教這個嗎?怎麼你都會跳呀~
(嗚呼~我心裡超暗爽的啦!!)

我也跟她分享我的上課心得啦~!!

我其實會固定選某幾位老師的課在上
這樣比較可以抓住老師們的習性跟大概的感覺~

其實這是怡臻教我的啦~!!XD

最HIGH的還是第二堂的戰鬥有氧啦!!!
還記得當初是被KUMA給拐進去上課的@@"
因為他說可以
瘦 

肚 


(馬上講中我的心聲="=)

我也就這樣寥落~!

今天的戰鬥有氧老師加入了新招
就是

"對   打"
超好玩的啦!!!
就是大家分成兩派
進行戰鬥有氧的動作

舞蹈中又有互相嗆聲的意味
還會穿插換邊

不過這真是需要肌耐力以及專注力的運動~"~
本人在一時閃神下
老師說"到退嚕"
我聽成"向前衝"
一個不小心往老師背上撞了上去="=
真是夠尷尬的了....


嗚呼~今天打了很多字說了很多廢話XD
有人曾問我怎麼都打這麼多字
好像在寫作文(因為本天才小時候是作文高手!!)
這麼多字應該不會有人想看吧....

某化都~!!
本人天生搞威又囉唆
想說的事如果不給她拉拉咂咂批哩啪啦打一堆出來
實在不過癮!!
而且這樣以後自己看才知道以前幹了哪些蠢事呀XD
別人看不看的關我啥事呀~!


最後附上耍騷系列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