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踢ㄦ又發現了新店

【日和三一】

一家你很可能每天都會經過卻不曾注意到的小店

不起眼的小店,內部卻隱藏著無限的可能




和一踢約好的下午,我先一歨到了

停好車,我帶著忐忑進去 (因為外觀來講,真的好像一般滴住家壓~)

未走進店內,裡面已傳來一群人開心的嬉笑聲

想著:完了!忘了預約,是不是客滿了!!




還好,尚有位子^^

原來剛剛是老闆在和遠從外地來的客人聊天

第一個感覺

很親切



選了靠窗的位子

小姐怕我晒到太陽,先幫我幫簾子放下遮陽 (就甘心ㄟ)




跟一踢ㄦ約的時間已經一分一秒的過了

正想說他怎麼還沒到,電話來了!!

他找不到【日和三一】@@"

這也難怪,我雖然有事先做功課確認了位置

但還是在附近多繞了兩圈才發現到!!

還好我有先爬文,有網友說道:日和三一就在堂本麵包店的旁邊!

幸好我留意到這段話,讓我順利抵達

如果找不到的朋友

建議你,走忠明南路過五權西路,看到合作金庫的那條街(五權三街)左轉,左轉後的第一條巷子趕緊右轉(真的要注意看喔!)

你就會注意到『堂本麵包店』這塊招牌,他的隔壁鄰居就是【日和三一】啦!




這是他們家唯一僅有低菜單唷!!

就是在黑板上面!

每週都有精選好餐可以選擇

不過我們都是吃飽飯才過去的

所以只點了飲料跟點心吃






來這ㄦ非吃不可大推薦~

【手工蔓越莓葡萄燕麥餅乾】

雖說是餅乾,咬下去卻是鬆鬆的口感~  (很不會形容>"<)

很香,不死甜

這時候就需要來杯茶了~




一踢ㄦ點【風味拿鐵】

我點【芙蓉花葡萄柚】← 因為拍不好所以就沒放了>"<

風味拿鐵就很一般拿鐵味,就不再形容了^^

【芙蓉花葡萄柚】我真的要好好說一下了~

看到他的第一眼,很綠茶的顏色

喝下去瞬間,我臉色略變,建議不敢喝花茶的朋友不要輕易嘗試,他有一股很香水的味道,加上淡淡的葡萄柚香

陳一踢給我喝一口就鄙視他了>"<

我很給面子的希望自己能喝完它(畢竟不便宜呀!)

就在不知不覺中,我發現到,他竟跟茶葉一樣,有股回甘的神奇效果!

越喝到後半段
,口中竟漸漸散發出應是芙蓉花的香氣,真的很迷人!!




餅乾不夠我們吃,又點了【彩椒黑胡椒培根蔬菜鹹派】 ←很長的菜名

濃郁的口感,吃完有些許飽足感

不過裡面有不少洋蔥 (王小雅來的話應該會挑到瘋掉吧!)


















稍作休息後,我們起身到處晃晃

店內擺放了不少書籍,包含了外文書、雜誌、攝影書...等

還讓我發現了d50的完全解晰耶!!哈~害我突然興起的拿來翻翻~懷念呀~

店內紅沙發上派大星讓我很不解? 雖然我覺得他挺討喜的^^

可能是老闆的興趣吧!

我們桌上有一魚缸,裡面只有一隻小小魚,我也是因為這魚缸才決定選擇我們靠窗的位子^^

店裡有一處擺放了許多磨菇的商品

每個看起來都好想買唷~~~

連他們家的廁所我都覺得好好看!





牆上貼了許多似乎是老闆去旅行或是朋友寄給他的明信片

都是一般國內看不到的!

好看^^

男子漢那張最帥了!

『熱血的料理之路,勇敢的走下去吧』!

讚!


更多照片,請看→【食記】午後‧我在日和三一




【日和三一 】
咖啡  有機茶  手作料理

地址:中市五權五街210巷22號
電話:04-23757062 (位子不多,可先預約)
公休:每週二、三
官網:http://johnnyfood.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