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來段狂野的吉他樂曲~((請自行打開KK點首歌自HIGH))

再把左右手從鍵盤以及滑鼠移開放在胸口兩旁

((以開合方式用力拍擊10秒))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

李勳勳小朋友回台中啦!!!!


為了勳勳此次的駕到
我不顧前天晚上2.3點才就寢
隔天早晨6點就請人挖我起床(話說我賴床賴到6點半...)
真是辛苦我了~

不過勳勳ㄦ7點半就到高鐵了...俺拖到快八點才到.....
真是辛苦勳勳了><"


進入今日行程--

時間-- 2010.4.3
地點-- MOJO COFFEE
成員-- 我‧勳勳‧一踢ㄦ
設備-- CANON 7D / SIGMA 10-20mm / CANON 50mm f1.8

(ㄎ~我學勳勳的XD)

和勳勳計畫著到五權西路一家名叫【retro】的店吃早餐
結果到的時候...
竟發現他們在打埽??
我們還猜是不是玻璃被人家打破了還怎麼了

詢問了店員才知道
他們家的水管破了!!!
暫時無法營業....

整個也太剛好了吧!!
難得我這麼早起想要來吃早餐耶~!

所以我們跑去他們家的一店【MOJO COFFEE】








舒服的空間
一進去 店裡就瀰漫著濃濃的咖啡香

八點多的客人
我們是第二組
老闆一看到我們的第一句話是---

你們是來唸書的嗎?.....

我跟勳勳愣住了!
哀~沒辦法...我們就是一付學生樣
哪個年輕人會假日一大早跑來咖啡店坐呀!!

不過我們還是很好心的說....老闆,我們畢業了....只是想來坐坐啦>"<~









一整面的書牆
是我夢想中書房的樣子

書牆的通道
是用強化玻璃打造的透明走道
感覺走在上面人都輕飄飄的呢 ((我一直在上面說服自己我很瘦我很瘦...腳不停的顫抖著......))








我喝的是貝禮絲還貝什麼的拿鐵
是含酒精的唷!! ((我猜小雅肯定很愛!他係酒國女英雄嘛XD))

勳勳的是"黑可可酒拿鐵"

一踢ㄦ最後豋場~他係喝XX奶茶....

我真的記性很差>"<正確的名字都忘的差不多了.....

不過他含酒精的咖啡
喝的出淡淡的酒精香~不會很濃烈
像是渾然天成應該存在於這杯咖啡中的
老闆還精心勾勒出新型花樣
我拍了好久才捨得喝它一口呢!

由於我們的訊息來源有誤
原來他們家已經不提供餐點了....
不過老闆說我們可以帶輕食內用
(所謂輕食當然就是麵包、三明治類的,你總不可能帶個大麵羹、炒麵之類的到裡面吃吧!! 是不是!)












我們從8點多一直給人家混到12點多快一點才走
坐的超夠本
也拍了很多照
我整個就是把勳勳當麻豆在拍啦~XD
超佩服那些外拍麻豆和攝影師的!
都知道要怎麼取景和設計動作
這需要再練習練習~

離題了@@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老闆還跟我們聊到他們家二店的情況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到二店去瞧瞧
鼻要再給我破水管了啦~~


接下來
我們將前往下個目的地

【心之芳庭】

由於本人累了

所以---

~下集待續~



更多照片---請看

【這兩天‧我們高唱對呀~對呀~】

等不及了想要搶先看心之芳庭的玉照嗎?

請點 → 【遊記】心之芳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