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禮拜六,咱們家秋萍ㄦ訂婚囉~
不過因為地點在楊梅
所以去的人不多~不過我們還是就甘心的到場祝福唷~~






真姊家的小寶也有到場祝福唷~




吃完喜酒我們就坐火車到台北晃囉~

第一站當然就是到京站囉!!
不知道裡面到底可不可以拍
所以只拍了這張門面...
本來是想去看他們小折停放間到底長什麼樣子
但是我們繞了很久就是找不到~"~
誰能告訴我到底在哪裡?!!!



晚上跑到妞妞推薦的師大夜市來晃晃
感覺跟台中的逢甲挺像的
不過我第一次感受到台北有沒有這麼多人呀!!
人多到我們擠都擠不進去耶!!!是大塞人@@"
連想找個地方好好吃頓飯都找很久
這就是台北押.....


接著就是此次上台北的重頭戲啦!!!
我們住到高級的汽車旅館啦~~~~~~
本來大家是想說去找個商務旅館住一下就好
但是怎麼看~!就是覺得汽車旅館的價錢跟一般較乾淨的旅店差不了多少錢
又加上我一直堅持要去住XD  ((因為都沒去過嘛>///<))



這畫面是有個故事的..............

話說汽車旅館一般好像都是開車進去的
不過我們卻是走路進去

當我們踏著輕快的腳步往前走時
前面有一對情侶
我們便跟在他們後面一起來到的服務櫃檯
前面那對情侶跟服務員表示他們要休息
服務員問他們:請問是需要兩間房嗎?(我當時心想這服務員是笨蛋嗎?)
那對情侶也是一臉疑惑:我們只要一間房
服務員便說:那四個人住的話可能需要多收加床費喔!
情侶:!!!!!!!!!!!!!! (突然轉頭)
我們:!!!!!!!!!!!!!!!!!!!!!!!!!!!!!!  瞎咪!!!

原來服務員一直把我們認為是同一掛的 >////<








右邊的選項讓我遲疑很久 XDDDD









上面就是我們房間的整體介紹啦!!

整體來說乾淨、舒服,還有按摩浴缸紓解了我走了一天路來的痠痛



裡面所附的清潔用品也很齊全

很沒經驗的我還自備了很多清潔組勒!! XDDD






來到這裡肯定要來假一下啦~ XDDDD

《插撥》徵友廣告--
目前第一位女士,單身未婚~舞尬意ㄟ趕快來跟我聯絡唷!!!
(那些一天到晚喊著叫我幫他介紹女朋友的人!趕快來物色喔!!)







第二天我們來到木柵坐貓纜啦!!!
人真的超多的!!
我發現大家都跟我們一樣不怕死耶XDDD
話說在我們坐貓攬的前一兩天,他才剛又因為某些原因突然有問題....
不過這是在我們坐完之後我才知道的="=



我拍追焦真的有某種障礙耶~"~




瞧小肥怕成這樣....麥驚麥驚~



貓空站到囉!!!
不過由於我們腳在前一天走到都痠了
所以到這邊實在不想再多走路
坐著觀光小巴繞了一圈貓空導覽我們就下山啦~


最後一站我們到東區吃東區粉圓冰啦!!!
據說是電視常報導的有名粉圓冰
為了它
我們又拖著沉重的腳步硬是走來吃

到底好不好吃喔~
我是覺得台中的冰品就很夠我們吃了啦~
東區粉圓...就留給東區的居民自己品嚐就摳以啦!!!
這樣有懂我的意思嗎?



更多照片請看 →  2010假員工旅遊




下集預告---《大甲媽回鑾繞街實錄》

(希望我這次可以趕快把照片用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