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很多圓圓的個人特輯唷~

成員介紹--
王小雅/王圓圓/狒狒

地點--
忠信市場-美術館-點頭冰-勤美綠園道

配備--
CANON 7D 50mm/f1.8




















以上是我們在忠信市場的片段
據說這地方已經不是什麼市場了
而是轉型為藝文中心
我們去的那天很多都還在佈展,也就沒看到什麼東西嚕!
而這邊還是住著一些居民,所以大家去到那邊拍照記得不要大聲喧嘩唷!

不過我們找這裡還真的找了一段時間,問了幾個商家
終於問到一位阿姨
『阿姨,請問忠信市場怎麼走?』
『加丟細壓!記大威攏洗一景ㄟ忠信市場啦!』翻譯:這裡就是呀!這一周遭全都是以前的忠信市場啦!(台)
我跟小雅傻眼了,原來我們一直鬼打牆的在忠信市場繞圈圈....














這又是一個誤打誤撞的開始....
因為忠信市場很快就拍完了
為了不浪費這大好的天氣,我們決定到美術館去滾草皮

在美術館玩了一會後,有個管理員來告知我們這裡不能帶狗進來...
真是好丟臉>"< 沒注
意到告示牌....
還好圓圓都沒在那邊大小便...







天氣這麼熱就是該來碗點頭
不過我們吃的是芒果牛奶冰^^
歐伊系內~~~~
















我不走我不走!!!



超可愛的柯基犬小時候



我還是很容易被長毛臘腸的溫柔神情給軟化~



午後的最後一站,我們到勤美綠園道走走
真正感受到台中人的下午生活
如此悠閒、如此愜意
大家都帶著各自的狗ㄦ到這邊來和其他狗主人交流聊天
小狗ㄦ也來這邊認識好多新朋友
追逐打鬧在這邊都看的到
好熱鬧、好開心



圓圓當然也在這邊交到不少朋友呢^^

這樣的午後時光....我想我會上癮!




圓圓也對幾米充滿興趣呢 XD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謝謝觀賞~

更多照片,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insam1209&book=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