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志祥~~~我來了(一整個犯花癡了~"~)


還是按照順序來介紹一下這天的行程吧^^





第二天早晨,道別了妞妞,我們就前往東區的【L'IDIOT】吃生平第一次的頂級早餐!!!









馬賽克拼貼成鯨魚造型
一走進門異國風情馬上襲擊而來




即使頂級,短T短褲外加夾腳拖,如此惬意的生活在這空間亦不顯突兀!
這就是這家店想訴求的宗旨吧~




醺醺點的是--英式蛋堡 + 一杯冰拿鐵

英式蛋堡最驚人的地方呢~就是切下去就會有源源不絕的蛋汁溢出
這對於喜愛吃不熟蛋的人可是一大享受壓!!

不過相對於吃起來的口感是溫的我實在沒什麼辦法接受...
或許是想維持它那濃郁的蛋汁吧!



看醺醺吃的如此開心^^
她可是肖想這個很久嚕!



我點的是--蕃茄燉章魚烘蛋燒 + 伯爵紅茶(可回沖)



也是道蛋料理,可喜的是他是熟蛋^^
加點起士,有牽絲的感覺真好~

有點像外面的大阪燒~但是重口味的我希望它可以給我一罐辣椒粉>"<
早餐吃辣似乎也不太好吼....



附每人一個餐包,熱熱的加上奶油或沾著英式蛋堡的蛋汁吃都很對味唷!



份量看似還好,卻也挺飽的>"<
大食量的我也快撐不下去了



但是我還是非常不浪費的全部吃光光喔!!
畢竟挺貴的~"~



杯底還畫有他們家的地圖耶!!超酷的!



包裝上都會有一隻驢子~因為是驢子餐廳嘛~~XD

那片柳澄片是送的餐後甜點...
話說我一直沒吃,從台北帶回台中現在躺在我家冰箱裡.....((到現在才想起來@@"))


終於到了歷史性的一刻!!
小巨蛋到了~~~
話說我們吃完早餐還沉浸在愜意的氛圍裡,兩個人以自認為的方向前往小巨蛋,等到勳勳發現怎麼走到【第36個故事】場景-朵兒咖啡館附近時,才驚覺走反了~"~嗚~挖ㄟ咖在跟我吶喊他好酸喔喔喔喔喔......




一到現場發現已經人山人海了.....
因為這天中午還有一場
我們看的是最後一場在晚上
大家都忙著選購螢光棒和其他可以跟志祥相關的產品



這是我犯花痴的那一面



現場有超多志祥代言的商品都出現了!!

當然每個攤位都會有他的人行立牌
雖然不能跟他本人拍到照~"~
但是人行立牌也是可以滿足了我小小粉絲的心理了



搶購完商品之後我跟醺醺趁著一點時間,繼續往敦化南路一段走,前進醺醺最愛的STAR MIMI實體店面

不過不是上面這間啦>"<
這間是那條街我們發現不錯的店面就拍了下來~
好想坐上去"摳囉妹"(台)一下喔!

發現東區的這條路開了許多Y拍上面出現的有名店家
突然好羨慕住在這附近的人阿~~~
改天來開個"東區網拍實體店家旅遊團"好了



逛累了~還有一些些時間才進場
跟醺醺跑到東區一條都是茶坊的街吃飯

順便把這次失心瘋買下的東西大合照一番

總結了一下所有的商品有--
1.螢光棒(150/2支)--很可惜沒能買到志祥親手設計的螢光棒...賣完了>"<~
  只好買路邊一直被警察追著跑的阿姨所賣的超弱一次用盜版螢光棒

2.演唱會場刊(400元)

3.香港演唱會寫真(150元)

4.志祥設計的T桖(我買白T(400元)L號.勳買黑T(S號))--唉~我也很想買黑T壓....可惜只剩S號~你叫我怎麼擠的下嘛!!!當下我是這麼想的~失心瘋的想說硬要買,那就買大號一點的吧!哪知道超大一件的~"~

5.曼哈頓零錢包(480元)--我買紫色‧勳勳買黑色的,之所以會買是因為它還送小豬的海報>///<

6.樂事波卡+全家超麵包(紅豆口味)--0元,都是小豬代言的商品,並且在現場免費大放送,給你拿免驚的!!超好~~~

7.小豬代言廣告的宣傳DM--0元,現場都有人會發小豬的代言廣告DM,我走過一次他發一次,就連跟她問路也塞了一張給我>"<勳勳就說...你現在是想蒐集他多少份同樣的廣告DM壓?!

其實還有好多商品想買...但是都被搶光了>"<~


(手機拍)

終於到了進場時間了!!
第一次要去看演唱會~整個超緊張~!!又好新鮮^^
兩排都是小豬的好友給的花籃祝福



我覺得吳宗憲送的最酷了!

想知道還有誰送花籃嗎?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insam1209&book=52&page=10









進到裡面之後當然就要開始把現場拍一遍啦!!
超大的!!!!
突然覺得自己坐在特一區是種榮幸



這是進場送的3D偏光眼鏡
但是被我搞笑了@@"



這張!是想說明,勳勳是多麼的千辛萬苦跑去拍到場的彭于晏,即使受阻還是要拍(小朋友不要學喔)




為了報答醺醺的辛苦,當然要趕快幫她裁減放大看的清楚囉!!有大嘴巴、彭于晏、黃靖倫、關穎...等藝人來觀賞



(手機拍)
開始了開始了!!!趁工作人員還沒阻止趕緊拍幾張藍海的實景...但是我太緊張了...沒拍好

由於過程中我只記得我不斷的跟著大家在尖叫、傻傻的聽著志祥在唱歌和表演,所以他演唱了哪些....流程忘的差不多了.....

不過我發現了一位超厲害的粉絲記下了所有的過程加上他3場都有去!!超強的!!!
所以你們可以到他的網站去看實況播報→http://www.wretch.cc/blog/wang771126/12641627

以下則是我到最後才明白可以拿相機出來所拍的



這是最後小豬給我們的禮物--以達浪出現跳撐腰
真是超爆點啦!!!而且超可愛>///<

其實還有一個爆點,就是我們那場的演唱會嘉賓是---張惠妹(阿妹)
喔喔喔喔喔~~~都快瘋了!!
因為小豬希望阿妹可以多跟我們說點話
所以應大家的要求,阿妹清唱了一段【記得】
那段【記得】我的耳朵肯定永遠記得!!!!
好聽到我都要酥掉了~~~~
喔~這拖延戰術真是好到爆啦!!謝謝小豬^^








最後的ENDING大家叫了好幾次安可
小豬也唱了好幾次的安可曲
最後一首歌結束後,小豬呼喊我們趕快回家了!他要去慶功了XD我笑了XDDDDD



走出小巨蛋才發現真的好多人阿.....
整條街滿滿的都是小豬的粉絲!!有種很爽的感覺^^

呼~回到家都3點了....勳勳則是4點多才到家>"<都可以看日出了


這次的演唱會結束,我想我又更愛他了

不論是歌唱、舞蹈、舞台魅力、燈光效果,整場演唱會沒有一點冷場
這就是他的實力!他的魅力!
就連被我慫恿去看的勳勳都忍不住為他著迷XDDDD

最後,我強烈覺得演唱會是需要一台隨身機的!!!!!
這是我跟醺醺的共同心聲
哪有人看演唱會還帶單眼去拍的呀.....(阿不過還真的有~"~)

要盡性就是要專心看!盡情尖叫!叫到我隔天上班喉嚨都啞了
再過兩天感冒了還以為是尖叫的關係....
去看病醫生還說:你這次喉嚨腫的很嚴重喔!!
(我不好意思跟醫生說....有一半是叫出來的)


觀看全部照片請點→【2010我在舞法舞天嘶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