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篇推薦文吧!!! (夢露的臉被打了超強斯巴賴@@)

經由同事介紹得知在舊市政府附近有間開了近20年之久的複合式簡餐店

看了部落格之後,整個超級心動的!!!等不及同事相約的聚會~利用假日時間就衝嚕~!









暖色調的氛圍,木質家具,吧檯的設計也充滿懷舊風~

個人覺得今天風格頗搭他們家的~(撥劉海)





上菜囉~!!【江戶蒲燒鰻魚飯



尼侃侃~~這鰻魚實在太誘人了!!!

毫不小氣!   超級大塊~!

重點是!!!

很嫩~~很入味~~~口感不輸人家外面日式料理店的

淋上檸檬提味~現在光打字我都口水肆液了



小菜具同事說法~是自己種的唷~~吃起來特別香脆呢^^

不過可能簡餐店小菜都事先作好的~有些冷掉了~

個人感覺啦~~我喜歡東西都是"燒~燒~的~~"



還有餐前沙拉~不過我把他當飯後水果吃了....整個看到鰻魚就大餓....@@"



白飯裡還有加上辣醃蘿蔔~更下飯了呢^^



紅燒牛腩煲

這道是同事的推薦款!!
牛肉滷得好入味~~~淋在白飯上搭配著吃~歐依洗內~~~~

ps.他們家的白飯吃不夠還可以免費續碗唷~有沒有粉甘心^^



還有還有~~還有這盤~~店家招待涼拌小菜~!!!好像是類似龍鬚菜吧~






餐後點心是好~~好~~吃的奶酪~~~~

就連我這個不怎麼吃甜食的人都超讚賞的!!!!因為他的甜度是我可以接受的^^
淋上很像焦糖還是咖啡糖的糖漿(完了~!我忘了@@)
反正超好吃的啦!!!




緊接著登場的是~~招牌【曼巴冰咖啡】

由於我對咖啡沒有研究~所以不知道如何介紹他的特別~



不過李先生有說到~他們家的糖是咖啡專用糖~就是糖本身是有咖啡味的耶!!!超酷的!!!
可惜我們點的是冰的~我就吃不到咖啡糖了.....







【精緻水果茶】

這也是他們的招牌唷~~很濃的水果香~看的見的水果~讚


【華泰咖啡】
http://www.hua-tai.com.tw/
http://www.hua-tai.shopcool.com.tw/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二段18巷32號
( 民權路市議會對面,花旗銀行旁巷內 )
電話:
04-2224-0011
營業時間:10:00 ~ 21:00
休息時間:每週日公休

ps.點他們的網站進去可以下載九折券唷~~等於免服務費啦!!!不要像我笨笨的!忘記去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