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我的南國之旅,第二天就在高雄優閒的活動

而這天的計畫只有兩個重點,來看看高雄的自助新村跟台中的彩虹眷村有什麼不一樣?
再來就是去優閒的野餐~^^



一進來我們就被這人山人海的大陣仗給震攝了....



看到閃燈被掛成這樣有種淡淡的哀傷...



人多到我們只能找髒髒的哈哈鏡拍照



迷路中的風景,我只看到蜂擁而至的人潮....



我想我們都比較喜歡單純的紅磚牆.....



遠離人群~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空間













好慶幸找到我們想要的紅花綠葉紅磚牆



新發現,自拍腳架新吊法,不過我無法把7D這樣的懸吊......GF1靠你了>"<







即使兩個人,也一定要玩合照!!這面牆太好玩了!!新發現的秘密基地^^




唷唷唷~來野餐囉~!!!!
我們正在【高雄-美術館】



自認為兩個人的野餐這樣頗豐盛的壓~^^



好悠閒押~~不過四周無遮蔽物也覺得頗白痴的XD好熱好曬押......



然而,這樣的景象沒有維持很久.....我們的摩斯就這樣沒了????!!我記得我只吃了幾根薯條跟沙拉押??!!!



丟洗麗!丟洗麗!!還我摩斯~~~~~!!!!



先嗑了我才吃1/3的沙拉



然後再舔了主餐米漢堡



最後連我保護許久的薯條也變成你的口腹之物QQ



如果 如果你不是哈士奇....我...我...我好像也不能對你怎樣....只能說你真的很會享受~懂得速食吃法....麗美賣="=





然後啾啾姐姐跟文可阿弟帶著小點心來加入我們無餐點野餐行列>"<抱歉~沒什麼東西好款待的....



最大的收穫就是我們學會了超輕飄飄的漂浮感跳法...

(完)


更多照片,請看 → 【高雄】左營 自助新村│美術館-來野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