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白沙屯~我們又來了!!

位於苗栗縣通霄鎮的西北端,是省道台一線、西濱公路與西部海線縱貫鐵路必經村莊。

大學時期常來的海邊,望著一支支豎立的風車迎著風轉阿轉,走在沙灘上讓海水恣意浸溼腳趾,冰涼感油然而生~

這次出遊~帶著一梯的烏克麗麗來玩~不會彈,裝模作樣也很會~

夏日的海邊\還好我有這群朋友一起瘋
















為了爬這屋簷真是折煞我跟一踢了~奇怪了~我以前很輕而易舉的壓???反而是亞濡~看似一吹就倒沒想到居然靠著他的長腳一躍而上...我都傻了



















好笑的是,一踢被我影響到也不敢下來了...噗~原來懼高症會傳染的喔~














哈哈鏡一直是我們的好朋友^^






















全部照片,請看 → 2012白沙屯說走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