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終於推出婚禮記錄網誌版啦!!!!(還真敢講><")

新人的照片當然是老早就交到他們手中囉!

只是本人實在太愛吃喝玩樂了...壞小孩一枚><"

歸正題,很開心的可以有機會紀錄到PEGGY的婚禮,

PEGGY是我在瑜珈會館認識的好友之一,他既動感又性感的舞蹈總是讓人稱羨!

為了人生中的夢幻婚禮,特地與姊妹們共同合作了幾首超動感舞蹈來震攝全場!連PEGGY老公也親自上場一同參與~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不只是婚禮~更是展現新人自我的舞台~更是表現夫妻間的相互支持~

這是場難忘的婚禮,也是我拍過最緊湊的婚禮流程,精彩程度令人拍手叫好。


此次是我跟李先生的合作之作,請大家可以多多給我們一些指教唷~~^^

器材 / Canon EOS 7D / Canon 24mm f1.4
 Canon EOS 5D Mark II / Canon 35mm f1.4

地點 / 女兒紅婚宴會館

時間 / 2011.07.23

























































































































































最後以我跟PEGGY的合照做endding啦~^^

謝謝觀賞~

全部照片,請看 → 【婚禮記錄】哲郡&佳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