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沒啥地方好出去玩的....

部落格就這樣一直給他空 空 空


所以勒~

就來介紹一下我最近的超宅女生活篇!~!!!!!






是的~看到這幾張圖就是我最近生活的寫照啦!!

上班閒閒、下班無聊在家就是和朋友在噗浪(註1)裡面噗來噗去!!

不然就是到"非死不可"(註2)裡面去種種菜、養養魚、打打鑽石方塊!!


整個人每天就是無憂無慮毫無壓力的上班開電腦下班開電腦關電腦睡覺的日復一日.....

好閒情逸致的宅生活壓~!!!

註1:噗浪-是一個微網誌,記錄個人的碎碎語錄,以抒發心情...等等。

註2:非死不可-其實是叫「facebook」,其功能跟噗浪有點類似,只是他多了許多好玩的功能,例如互動式遊戲、心理測驗、相簿...等等,而他有一個非常厲害的功能就是可以根據你想搜尋對象的關鍵點進行搜尋,上至你的親朋好友,下至幾百年沒聯絡的國小同學、隔壁鄰居都有可能被你挖出來!!其實現在無名也是有這種類似的功能啦!!
就這點而言,這功能其實相當可怕!!哈哈!!!(!!以上為個人觀點!!)


當然!!

為了讓自己不要再如此沉浸於超宅生活圈裡

本人亦然而然的砸大錢來讓自己脫離這不得了的生活!!!

現在每天除了宅在電腦前種菜養魚之外

下班後的首要任務就是去練練瑜珈、跳跳有氧

強健我的身體!!(有健康的身體,什麼H1N1的根本免驚啦!!!)

哈哈!!降子的生活好像也挺歡樂的呀~!!!


最後附上最新一期的happy 照!!
這是我在瑜珈會館認識的人員~(長個粉口愛吼~>///<)
那天是他的生日大壽~!!
怡臻他們粉甘心的幫他慶生唷~!!
我剛好也在就去湊湊熱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