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朋好友們~
這是最近的生活啦!!!
就是不停的在跳舞囉^^

這堂課呢~
叫做Street Jazz (街頭爵士)
老師就是中間那個愛裝勾錐的男子啦!!(他就是最近買全片幅相機的那位)

我只能說呢~這堂可說是徹底的在突破自我心防的一門課壓....
裡面的動作呢~我只能用"騷"來形容
叫一個肢體僵硬的人跳這種柔到不行的舞蹈
可真是難倒我了....

只是老師人真的不錯又有笑點XD

他常說~我有時候跳一跳都快分不出我是男是女了.....(ㄚ勒...)

可是他又有一個超正的女朋友....(天押~~~~~)

噗!回正題...

除了這堂課之外我還積極的上JAZZ.高低衝擊有氧 Hi-Low .戰鬥有氧 BodyCombat .嘻哈 Hip Hop .花式階梯有氧STEP ...
當然還有瑜珈啦~只不過我都把重心放在舞蹈身上^^
而且有氧我是越上越有心得了^^
體力是明顯變好了~(但是會不會越來越壯阿....)

雖然上這些課真的花了我不少錢....
很多人聽到都覺得好貴>"<
不過我是覺得他們的環境算是不錯啦.....
(不過我也不知道其他家的情形XD說不定更好...)
這算是幫我自己圓個夢吧^^
以前就好羨慕會跳舞的人...
我喜歡他們在舞台上的那種律動感
好美.好自由
只是現在的我還是個肢體僵硬到不行的初學者XD

有在運動後
漸漸的也越吃越多....
本來是想順便可以瘦瘦身的....
結果現在變成...只能努力的靠運動維持體重
唉~我可能永遠只能跟苗條走在兩條平行線上了....(天ㄚ~~~)

最後附上上課後的搞怪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