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七年級生總是看不到未來在哪?
我想,我是其中一員....

想要活在當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快樂的賺錢、生活
未來如何?

對得起自己就好!!

每一步的未來、當下和遇到的人事物,都是一種機遇
或許不能掌控,
但我希望能把握

有時候忙到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忙什麼?但是真的一堆事
有時候空到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但是我還是有事做

一步一步的被推著走,一步一步的被拉著跑
無論如何,享受於當下

即使再混亂,相信都會過去
即使再迷茫,相信都能解決



不斷的對自己信心喊話
不跟任何人做比較
只希望比以前的我更成長很多很多

Keep going!
がんばります!
아자 아자 화이팅!!!
加油~~~~~~~~~~~~!!!



(不知道翻對不對吼~~~哈哈哈~有外語高手的請更正我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