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中310&108人大集合囉!!!



次此的召集人就是這位即將成為準新郎倌的阿福先生囉!!!



我跟小雅可說是千辛萬苦的從潭子騎歐都賣先回到神岡,再從神岡狂飆到大甲呢!!


沒想到阿福還請來他們310的導師,難怪一整個眼熟~
結果我跟小雅被安排坐在老師旁邊,老師對我們兩位學生一點ㄦ印象都沒有耶~
我們趕緊解釋,老師~我們是隔壁班的啦~~XDDDD



其實這天也是因為有他們兩個我才回來的^^
我們可是高中時期轟動武林驚動萬教,人稱【猴黨】是也!!
可惜還缺了3隻.....羽珊.素如.小韻~~妳們在那兒呀~~~~~~



免不了要跟主辦人拍張照^^
阿先生在高中時期還蠻照顧我的!
畢竟是同星座的!!也有點臭味相投啦!!!
所以這次他主辦我是搥胸膛的挺到底啦!!!



小雅跟阿先生從國中就是同學~高中算是同校^^
以前他們剛進高中時,還有個四人幫呢!!!


同為四人幫之ㄧ-凱爸
所以說小雅這次是來參加國中同學會的XD



我跟凱爸的認識也很妙~!因為我們從沒同班過XD
不過因為跟阿福同坐一班車上下學,放學會一起去吃豬肉餡餅(甲中人共同回憶壓...)
所以我們的關係也挺酷的,是很冷的女人(我以前的綽號...)以及很害羞的凱爸^^
不過凱爸呀~你現在感覺一點都不靦腆啦!!!害我跟你講話的時候一直覺得你很陌生




我跟雅茱是同學也是同車上下學的~
印象中就是他功課很好、很努力、很認真的一位好女孩^^



英哲兄~很可愛的一位大男孩^^
高中時期跟阿福是最佳兄弟拍檔~有阿福的地方肯定就找的到他
我有點忘記....小桃桃這個綽號怎麼來的耶.....




大哥呢~
對他的印象就停在上課時不停的照鏡子整理他頭上的毛



阿伯~~~
因為名字裡有個伯,所以都叫他"阿伯"(台)
跟阿伯以前會在素描方面做交流^^不過他最後還是投靠了建築科~



小彬~~
以前對他印象就覺得是個妙咖~我永遠猜不透他在想什麼XD
不過也是好人一枚^^



108班還來了雅婷^^好久沒見到他囉!!據說我們大學還同校耶!!!!
但是都沒跟他碰過面...
而且這次竟然沒跟他合照到!!!天ㄚ......


這次同學會的大合照^^
不過服務生把我們拍好遠喔....

所以就輪到我出馬囉!!
來~看這裡~笑一個~YA!




阿福用他的拍立得幫我跟小雅拍張照
還就甘心ㄟ拍了兩張我們一人一張耶~!
謝謝你內~


TO阿福~
下次見面就是你結婚的時候啦!!
到時候肯定幫你拍的帥氣挺拔來感謝你XDDD

更多照片,請看 → 甲中310&108聯合同學會


下集預告--
【一個人的午後也很優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