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授】


這是我參加【2010大甲鎮瀾宮 攝影比賽】得獎的作品

其實這張還曾經被我阿爸小小嫌棄了一下>"<
但是我還是皮皮的把它拿去比賽 XD

話說我寄了15張的照片去參加~
結果就只中了這張>"<~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畢竟有很多人都是跟拍了好幾天
我只給人家走了最後一天就很幸運的得獎~開心開心

而我得獎感言最要感謝的人呢~
當然就是走到一半棄我而去的老爸了
詳情請看→ 2010大甲媽祖回鑾實錄


還有就是五十三庄的各位了

以下是頒獎當天的情形










巧遇台北的進香團來鎮瀾宮參拜
忍不住又按了幾張



是顏清標頒獎給我們唷!
感覺他變瘦了!



這是第一名,有3萬塊耶!!



看的出來我是領獎新手~"~

顏清標還在那邊教我要怎麼拿才對>"<



由於第二名的好像都沒來,所以我是第二個 ,開心開心^^
遺憾的是我沒跟阿標握到手.....怎麼會這樣>"<~



受獎人大合照~

我到現場才發現一件可怕的事
這畫面你有沒有發現
竟然只有我一個女生!!!

真是嚇死我了~
害我在當下感覺很格格不入>"<

很少有女生會來參加這類的比賽嗎?
我果然是異類了~"~

【2010大甲鎮瀾宮 攝影比賽得獎名單】

(特別感謝李勳勳特從高雄上來陪我領獎和幫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