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吼吼吼吼~聖誕節紅通通的當然也要熱血一下啦~!!!

2011/12/17 Santa Go 草悟道聖誕趣味路跑

【成員介紹】

可欣/ 李先生 / 勳勳 / ET / 小肥 / 小肥姪女 / 雯雯 / 怡臻

8人超大陣容一齊熱血~!YA~~


由於勤美距離我們公司不到10分鐘的路程,因此決定把車停公司,整裝好步行到現場。





非常酷的一群聖誕小天使在熱血吃早餐^^



延路上還遇到同穿聖誕老公公衣服的夥伴搖下車窗跟我們打超呼呢!



遇到身穿麋鹿裝的工作人員正妹當然要一起合拍一下囉





巧遇TRUE YOGA 的AMAY老師和其他兩位有氧老師在台上帶動大家做熱身操伸展伸展筋骨





開跑前的滾大球活動讓大家都HIGH了!!



由胡市長的帶領,"嘣"的一聲,開跑囉!!!



大家都好有創意的在衣服上動手腳喔!



與其說路跑....到不如說是遊行XD

沿路上大家走走跳跳拍拍照~也是挺開心的^^









也是有認真的跑跳兩下><



過馬路就很認真的跑XD



哎呀!小心別跑過頭!跌個狗吃屎阿.......

是說我們在玩仆街啦XD









很奇妙的看完拉棉花糖表演後,竟然只剩我們4隻@@





我們就先跑去領完賽獎品了~哈!!原來我們還有半圈沒繞完耶!!真尷尬XD

勤美的完賽禮實在太太太優秀了!!!!!!!

獎牌!獎狀!彩色糖果!摳絲洞買一送一券!!!

著實讓我們驚訝到^^

去年的舒跑杯只領到一張捲在一起的獎狀跟一瓶每朝綠茶......我都傻了><



擺完這個勝利仆街V之後.....我就被唱名了!!!!0.0



第四獎~~"1217".......我的天啊!!是我背後的號碼!!!!!整個人都傻了!!!就在我聞完充滿狗屎味兒的草皮後....狗屎運就來了@@



SAMSUNG GT-S5830  是手機耶!!!!我都快瘋了~!!!聖誕老公公怎麼知道我想換智慧型手機......



外型頗討喜的!!!圓角設計,附黑白雙背殼,超想開來用用的。

但是...在這幾天後,我已經拿到我夢寐以求的IPHONE 4S了~有沒有人對這隻有興趣的呢?



終場有樂團帶來的表演~因為是同事認識的團~跟著擺動了一下~^^



這麼多人,當然少不了一連串的團體照~!!!

可惜我們沒到草地上翻滾幾張....嗚~大家等我領禮物都等餓了XD











唷呼~~最後呢~祝大家









聖誕快樂唷~~~~~




最後最後~!!!!來拜個漂,希望有FB的朋友們,能夠到↓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183973108353612/#!/photo.php?fbid=345104628837151&set=o.183973108353612&type=1&theater

幫我投個票唷~~~~我需要多多多的人氣~!!!!麻煩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