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座橋最近好火紅喔!!

新聞有報(不論好壞@@)

身旁玩攝影的朋友也都列為拍攝點之一

重點是!!它離我家也太近了吧!!!不來拍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XD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這座情人橋運用分割切劃出有如琴弦般線條,剛硬中帶柔情;
地面採用特殊鏡面設計,透過光影搭配,與情人手牽手走在橋上,有如琴鍵般為對方譜出一曲浪漫樂音....。



最近有點兒專攻夜景...但是真的是拍的超弱的><

只能說風景這類是李先生的專攻...我拍不到幾張就開始膩了><(主要也是我找不到拍點....)

希望我可以繼續支撐下去!!!!我還想去拍五城的雲海日出、中清交流道車流....等等,好多好多在等著我耶....喔嗚

哈!!忘了說這次的器材了~

不外乎就是CANON 5DIII 搭配16-35mm f2.8│CANON7D 搭配 18-55mm(咦?)

哈哈~超跳痛的組合吧....好可憐喔><~因為本人的7D沒鏡頭可以接了嘛....喔嗚~

更可憐的是!!李先生拿超高級一定要叫出名字但是我不爽叫的腳架架著5DIII搭配L鏡在拍~

林杯只能拿著我的小紅相機包充當小小腳架、拿哀鳳勉強墊高鏡頭、

2%的黑色墊卡充當黑卡刷刷刷、鏡頭不夠廣,所以只能退退退退退到最後面才拉的道全部的景.....

喔嗚~這樣也是可以拍的呀!!!!!是不是、是不是((挺))








橋拍膩了...轉過頭來拍拍月亮玩玩星芒^^




最後以李先生臉部發光【完結】


大坑情人橋怎麼走--

http://goo.gl/maps/PFTH 


台中太原路三段往大坑方向直走過軍功路->經過弘光大學附設老人醫院->過祥順西路橋->看到祥順東路一段左轉

(在祥順東路一段路景賢路交叉路口)

其實快到祥順西路的那座橋時,你往左斜前方看,就可以隱約看倒粉紅大橋的蹤影再跟你招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