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3


#4


#5


地點│TURE YOGA勤美會館

器材│CANON 7D / CANON 17-55mm f2.8 / Canon Speedlite 600EX-RT 閃光燈

MD│ 蘇阿妹(A MAY)


這次的宣傳照,直接以牆面為背景,以利在後製方面可作去背。

在後製背景方面加入了紋理線條希望畫面多點層次

(其實也只是想效仿一下網路上大家常用的效果啦XD)

不過這次在閃燈上的運用非常不熟練,造成拍出來影像光線分布不均

在後製時須運用到許多遮色片來平均受光、強化光影。

---------------------------------------------------------------------------------------------------------------------------------

【狒話亂亂說】

很感謝蘇阿妹在每次得宣傳品照片都請我幫忙拍攝~讓我多了很多練習的機會^^

雖然我都會提出無理的要求....(最近很愛講行雲流水XD)

最近有想拍一些衝突感味兒的影像照~也想拍一些親子寫真照....哈哈好兩極的想法喔><"

看著大家都不斷的進步~也想挑戰不一樣的東西來激勵自己...Cosing Yen加油啊!!!



話說10月的行程漸漸滿檔~在兩人流浪記的前一週讓我接了場婚攝在進行~是老天爺在幫我吧~~~(望向上空)

很開心自己結交了好多支持我的朋友~都會幫我介紹案子^^雖然不才得我進步很慢QQ

為了你們的支持哇ㄟ努力努力再努力!!!!!(握拳)


但是心已經逐漸飄向10月中和王小雅的噗巄共環島流浪記~

我會瘋狂打卡讓大家知道我們去了哪些地方的~

臉書的大家準備接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