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林屋工蓋天哈】(台)

個人覺得自己這張頗屌的!
我應該也可以去拍個【賣問3】吼~



第一站我們到了台北-剝皮寮
就是拍攝電影【艋舺】的部分場景啦^^

話說我們回妞妞家
妞爸得知我們去剝皮寮時說
那邊不是不用5分鐘就走完了?怎麼我們可以去這麼久

是的~不管是多嚜無聊的地方
我們就是可以玩很久XDDD












竟然這次上台北只有這系列的合照.....
誇張了我們>"<

拍這張時,有很多路人經過,看到我們不停的對著一面昏暗的玻璃拍照而投以好奇的眼光,
不要懷疑嘛~降子也是可以玩的很開心壓 XD



話說我們3個人在不同時間都不約而同取了這場景....



我跟勳勳對於他們的髮色都非常感興趣
哪天想不開也來染個大紫 XD



我想~我也只能搞笑了吧>"<



這是妞妞發現的驚驚系列
勳勳驚的很可愛



我的則是小豬版的【驚驚】~"~

哀~怎麼會系列相同結果大不同呢>"<~



以下是假外拍時間:



這系列是醺醺提的【兩小無猜】
不過因為我跟大妞拍起來竟然變成了【裝錯靈魂的軀體】
所以勳勳兒就親自示範啦!





原本以為會是個唯美的畫面....



我也假了一下
這張的比例我好瘦喔




這是妞妞新入手的二手機 ─ CANON 30D
是他用來等待5D3的備用機
希望他買到之後可以借我玩







去完剝皮寮
晚上妞妞帶我們去吃萬華有名的魷魚羹
再騎車到文化大學去看夜景

到那邊的第一句話就是....好閃阿阿阿阿阿阿.....
一區一區的都是雙雙對對
阿我們3個人卻像個傻子帶著腳架要去拍夜景的
看網路上的照片都把那邊拍的好美~
不過那天卻是起了霧~"~
所以待沒幾分鐘就決定下山~免的身心靈受創

趕在10點前妞妞帶我們到相機店選購新配件
用獎金幫7D換了全新硬式保護貼以及減壓背袋來舒緩我的脖子~
為了不讓背袋上的7D字樣被蓋住
還特意選擇直接套上去的背袋^^
(虛榮心非常的重>"<)

之後還去了師大夜市吃好好吃的【綠色臭豆腐】和超人氣【可麗餅】
吃飽喝足有跑去通化夜市逛逛逛~勳勳也殺紅眼的買了幾件衣服呢!

吃飽喝足也逛夠了~
就乖乖準備就寢~期待隔天去看我的志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ing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